您好,欢迎访问 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
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热点新闻

降息加大购房能力 大摩预期新世界发展未来60天股价会跑赢大市

 3月16日,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表示,相信新世界发展未来60天股价将会跑赢大市。其称,在香港房地产板块中仍看好住宅市场多于写字楼及商铺。报告指出,会德丰地产早前首批推售208伙日出康城“OCEAN MARINI”项目,并售出超过9成单位,可见射线防护门市场的需求强劲。

  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,报告称联储局再度减息将会有助于供楼人士的负担能力,并为楼价提供支持。大摩预期新世界发展将推出大围住宅项目的第一及第二期,合计共2200个单位,相信平均呎价为19000港元,总收益为250亿港元,较其2019财年的香港合同销售增逾倍。

  根据业绩报告显示,新世界发展位于沙田大围站的重点住宅项目,涉逾3,000个住宅单位,将于2020年及2021年分阶段推出,第一期及第二期合共约2,200个单位将率先于今年射线防护门陆续登场。

  其中,第一期的预售许可申请已于2020年2月提交。项目为近年区内唯一大型新盘,尽享完善铁路网络优势。位于西九龙长顺街、总楼面面积约520,000平方呎的写字楼项目,亦计划于2020年内推出。

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地址: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

网址:http://www.hnszp.com

备案号:ICP备1702969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