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 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
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热点新闻

滨江集团控股股东所持1.32亿股解质 占总股本9.88%

3月16日,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,其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滨江集团的1.32亿股已于3月13日解除质押。

  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,滨江控股本次解除质押的股票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.88%,占滨江集团总股本比例的4.24%,质权人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。

  截至本公告日,滨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共约17.26亿股,持股量占滨江集团总股本的55.46%。其中ct防护门,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50665万股,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.36%,占滨江集团总股本的16.28%。

  此外,于3月6日,滨江控股将所持滨江集团1.5亿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,占其所持滨江集团股份比例11.22%,占滨江集团总股本的4.82%。

  上述质押的起始日为3月4日,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3月3日,质权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,质押ct防护门用途为置换原融资。


 

【购房资讯轻松享,快来关注乐居网】

文章来源:观点地产网

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地址: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

网址:http://www.hnszp.com

备案号:ICP备1702969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