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 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
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热点新闻

旭辉控股CEO林峰在2020观点土储是一把双刃剑

  2020观点年度论坛·现场快讯:3月16日,旭辉控股CEO林峰在2020观点年度论坛上表示,土储不再是房地产x光防护门公司发展的发动机,而是一把双刃剑,它既可能推动你前进,也可能是勒在你脖子上的一个绳索。

  林峰指出,以往很多公司认为土储就是规模,规模就是地位,未来可能不是这种逻辑。因为以前的土储不管多少钱,可能过几年它都变成一个合理的价格,土储是不断增值的,但是长周期下土储不一定增长,它要看你拿进来的成本。有一些土储可能一两年不增值,但是财务成本算上去,可能就亏损得很厉害。

  他认为,很多互联网公司或者是一些优秀的公司都在打造零库存,而房地产公司又不像其他的企业可以随时补库存,所以应该合理的周转库存。

  至于什么是合理的库存,林峰表示,周转型的x光防护门公司应该是两年左右,不低于1.5年,不超过2.5年,就是土储周转率一年能去50%,这可能是一个相对安全的数值。


 

【购房资讯轻松享,快来关注乐居网】

文章来源:观点地产网

山西京东管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地址: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

网址:http://www.hnszp.com

备案号:ICP备17029699号-1